2011年5月11日 星期三

3HO 覺知孕育 昆達里尼瑜珈培訓課程

中文海報歡迎轉載



親愛的大家, Sat Nam

在此跟大家推薦一個非常棒的昆達里尼瑜珈教師培訓課程系列 -- 覺知孕育.

很開心喔! 只要是台灣的朋友報名優惠期開放延至 5 /31.

我曾經在這個課程裡, 感受到非常強大的ADI SHAKTI力量.
學習如何在我女性的角色裡, 非常自然且覺知地培養ADI SHAKTI 能量.
它說明了整個靈魂出生的準備與承先啟後, 當我們再次經驗靈魂選擇媽媽, 與媽媽共同相處的懷胎歲月, 以及Baby出生後40天的準備與祝福,
我們不但瞭解如何當一個媽媽為靈魂誕生而準備,
而且再次地重新出生深刻地理解生命的轉化.
我們是如何感受到女性上承七代, 下承七代的家族業力
俗話說的好, 一個家庭的幸福, 完全取決於這個家的女人是否擁有智慧
你可以在裡面深刻地瞭解並且學習

它是一個實用的課程, 對於要當媽咪或是孕育課程的瑜珈老師都能立即應用到它的好處.
不限定是否為昆達里尼瑜珈老師, 任何媽咪也都可以參予
另外我非常的喜歡孕育課程的核心所倡導的自然生產, 對於自然生產過程支持與準備, 有著絕佳的實習與諮詢.
面對時下剖腹產大量進行的社會, 我們如何知道更多的訊息來解決那些困難, 讓孩子非常自然且充滿祝福的誕生.


課程的老師真的非常的棒!


Suraj Kaur 是個非常優雅的女性, 轉化的能量如同太陽, 她將教導我們如何經歷出生與出生的準備. 最近這陣子, 我真的非常喜歡她的出生冥想, 非常Power, 她也在各地開設女人工作坊, 非常受到歡迎.

Seva Kaur 早期跟隨在Yogi Bhajan身邊, 有天Yogi Bhajan讓她去丹麥, 他就去那裡服務了. 她實在是個Adi Shakti能量非常強的老師, 她的瑜珈課程非常純粹的昆達里尼能量,在她身上我可以感受到更多來自於純粹的教導. 她對於孕育期的所有經驗, 都從一個非常幽默有力量的畫面來帶給你更多的實際可行的操作.

海燕是位婦產科醫師, 他告訴你許多西醫裡所能得到的一切支持與限制在那裡, 她是一個開放的心胸與昆達里尼瑜珈一起討論, 她深受昆達里尼瑜珈的感動, 同時也是位昆達里尼瑜珈老師, 那些在產科病房的疑惑她找到了答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