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4日 星期五

Angad Kaur 老老師給中國昆達利尼瑜伽社群邀請函和公開信


親愛的老師們,朋友們,Sat Nam.

感謝這幾天來各位溫暖的問候,祝福和鼓勵! 你們的心意就是我的推動力,雪中送炭,確認了我現在的方向,繼續向前。感恩你們的支持!

是的,福建寧德Ramadasa Ashram會繼續是中國唯一最純粹昆達利尼瑜伽能量的道場,中國昆達利尼瑜伽的精神能量中心。你們放心,當在中國沒有人願意或能堅持這一點純粹時,就讓我去承擔吧!這是我跟Yogi Bhajan 犮的願,也是我對你們的承諾!

我相信現在所犮生的一切,都是天意,讓昆達利尼瑜伽的教學能多方面的傳遞至更多的中國人。

Ramadasa Ashram會邀請比以往更多的美國和歐州的老師來中國開工作坊和培訓, 而且跟香港,台灣等地合作和共享資源。對於一個像中國這麼新的團體來説,能從不同有經驗的老師身上去學習Yogi Bhajan派系昆達利尼瑜伽的不同面向時,會更助於中國老師們學習上健康的犮展。像今年跟我一齊去美國總部瑜伽節的老師們,都深深體會到。我會繼續為教師恊會做義工,帯隊去明年的美國總部瑜伽節Summer Solstice 和法國的歐州瑜伽節Yoga Festival 啊!讓中國團隊跟世界大家庭更連接!

有意參加的老師們可聯繫Irene 老師關於Visa,行程等安排: irenefung123@163.com

當下開設教師培訓固然重要,但更重要是怎樣支持老師們個人教學的成長,建立一個雙缐溝通,互助互愛,楽於奉獻的團體。我過去一年的珍珠行動中,深深體會到老師們對這憧景的期待。

有見及此,Ramadasa Ashram會支持和擴大明年的珍珠行動。邀請國外和國內有奉獻精神的培訓師一齊在中國各地巡迴,給各位老師們教學上的支持,幫老師們建立當地的團體,聆聽各位老師們的意見,而諸於行動,令整體犮展得更完善,更人性化,更團結,更多人群能得到昆達利尼瑜伽純浄的傳遞和恩澤!

承傳Yogi Bhajan 沒有學生都繼續教學的精神。我們的口號是:一個人都開班!

希望你所在地能成為珍珠行動巡迴的地點之一,請跟劉錚聯繫:xiaozhu1960@hotmail.com

福建寧德Ramadasa Ashram , 昆達利尼瑜伽粉絲們的家和道塲。
誠意邀請你和親人朋友到Ramadasa Ashram 來享受或體驗7 - 40 天純粹昆達利尼瑜伽分圍的養生生活。詳情請看:
http://blog.sina.com.cn/s/blog_7170f45601017xa7.html

更感恩有意捐款支持Ramadasa Ashram 的朋友們, 誠意邀請你們成為會員, 讓我們的服務和你的心意能量交換,流動。
詳情:http://blog.sina.com.cn/s/blog_7170f45601016j8k.html

2013年將會是非常精釆的一年,千萬不要錯過我們由新原素主導的課程啊!

最後,藉此機會向大師Yogi Bhajan 和我的老師Sunder 老師致敬,沒有他們就沒有今天的我,Angad Kaur 老老師。

我Angad Kaur 老老師會全力以赴,作為你們成功的基石!

你們的成功就是中國的將來!

Wahe Guru Ji Ka Khalsa, Wahe Guru Ji Ki Fatah !


Angad Kaur 老老師
電郵地址:rebeclo@yahoo.com
電話: 18959309238
微 博 : 老_老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