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4日 星期四

客廳瑜珈~暑假班~開始報名~每星期四晚上7:30(7/31開課)@ 台北 - Hari Bachan Kaur


Sat Nam
來吧,客廳瑜珈加開~暑假班~星期四晚上的課

這次,很認真了想了開課方案,適逢暑假就naming暑期班好了。

我的課走小而美的路線(真敢講),而且有自己的堅持(難相處),每次多一個學生從教室走出去,跨足不同人生路,就覺得做這行是對的,縱然辛苦(有嗎?),也願意一點一滴地走著。

我,很實在,很踏實,很無趣,也很怪,若說有甚麼熱情,似乎也還好(看開班數就知道了)。

但我很堅持,既然開通了,就要做完。我也很守信,即使要變卦也不會無預警(有差嗎?),

就是這樣的土元素的本色,偶爾談笑加點風元素,大概就是我了。

我希望自己的課,是常常陪伴在你左右的,而非來去一陣風,如果你需要,我會在,很安靜地在。


我希望我的課,讓你做回主,而不是左右變成誰,或者崇拜誰,只有你明白自己的價值,才是昆達里尼大師Yogi Bhajan的終極教導。

以前一開始,我也是堅持地走完好多次長久的課,就變成今日我喜愛自己的樣子,希望你也是。腳程或許不快,願能一起分享這趟小小的旅程。

當然,講那麼多,你或許也很關心價錢XD,所以有興趣的人歡迎先來信詢問:poposhee@gmail.com

(補充)親愛的朋友,如果你上過我的課覺得還可以的話,請幫我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開課的訊息
另外,即將推出小型工作坊,讓只能周末上課的人,體驗昆達里尼瑜珈,敬請期待。 
教室交通發達,附近地標或站名:南京三民路口、京華城、台北監理處、松菸、國父紀念館站(15分鐘走路程,或轉一站公車)

如果對[上課注意事項]關心的人,可以看一下置頂文

前提
先開放給願意一次報名10堂or20堂課的朋友們
以及
不在意老師上課內容很隨興(卻很精實)的方式
還有
從基礎開始教,循序漸進進入昆達世界
(這樣會有人想來嗎?XD)
(如果你已經練很久的願意從頭聽課,也很歡迎)

同意以上的人,報名就優先錄取啦
會這麼做是因為,客廳瑜珈很小,人數有限,最多7個人
(幻想會有大批人潮湧入嗎你?)

好的,以下就是周四客廳瑜珈的開課日期

起始時間:2014/7/31 星期四 晚上7:30
地點:客廳瑜珈(匯款成功後,回信告知確認款項後會send地址給您)
時間:每周四晚上7:30

 【暑假班報名】
報名10堂有優惠,並送一條白頭巾,詳情歡迎來信詢問
7/20以前報名20堂課,可享超優惠早鳥價,請先來信詢問
7/21以後報名20堂課,價錢仍比10堂課價錢優惠(單堂課費用相比),也歡迎來信詢問
(原價:550元/單堂,10堂原價$5500) 
*報名10堂 or 20堂的課程已經非常優惠,因此不受理任何理由的退費*

一旦繳了學費,無論能否來上課,恕無法退費,敬請見諒

另外,學生請假缺課或曠課乙堂,照扣乙堂課程費用
拜託能接受這樣前提的人,再進行報名,感謝

欲報名者,請填報名表,請點下面連結


Wahe Guru 
Sat Nam
Love
Hari Bachan哈利8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